大家好,我是某 T ,哈哈,我在這邊寫一寫自己不時摘錄的筆記。

魔法可以用來做甚麼呢?

2010-Apr-20 
第一次修改

魔法 Magick 可以分為許多許多種,從不同的角度與觀點分類會有不同的理解方式。

如果用魔法可以用來做甚麼這一點來分類。我們可以將魔法簡單分為
A 改變自己周圍環境的魔法
B 改變自己的魔法

用魔法來改變環境和用魔法來改變自己兩者都是可以做到的。因為無論是環境與個體,都是受自然的律法所影響,而魔法亦可以被視為一種未被太多人了解的運用自然律法方式。

但所有事情都要「能量」, 在物理學上我們要改變一件物體的慣性,我們需要「能量」。同樣的,在魔法上,我們要改變一個狀態,無論是環境的狀態還是自我的狀態,也是都都需要「能量」,雖然這裏的「能量」不能移動物體,但它能改變事件。

在約兩年前有一本很好的書,名為 the Secret 秘密,它的內容是吸引力法則,裏面的內容是真的,而且它的確敍述了魔法理論的一些部份。其中有一點很重要就是我們要「長期地」正面思考,如果我們每天有十二小時在正面思考,但有十二小時在負面思考,那麼兩者產生的「能量」就會抵消。

等等再寫和補充修改。: )

T, on the Road
the Light be wthn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