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s

願上天賜我們更多靈通者

靈通者從古到今都存在,有些是先天,有些是後天的。他們並不是每一人都能力相同,常常聽到的「陰陽眼」是其中一種。

在西方,靈通者有的被稱為 Psychic,有的被稱為 Channeler。通常 Psychic 是指有「靈知」的人,比如能看見靈物靈體,有特殊的知覺。而 Channeler 更多是指「收訊息的人」,Channeler 通常會有一個或多個「訊息源」,被稱為 Agent,但也可能沒有。(這段需修改為 Agent 為一個中介者,負責聯繫訊息源與 Channeler )

除了 Psychic 和 Channeler 之外,還有 Medium。Medium 則是指暫時離家,而讓靈屬進駐的人,在東方有起乩、大神等等。Medium 不一定是「全身而退」,有些是「半身而退」。

Psychic、Channeler 和 Medium 的區分比較方便和模糊,他們都是指很容易與非物質世界接觸的人。是他們的存在,令我們更了解看不見的世界,所以願上天賜我們更多靈通者。

不知大家身邊有沒有這些珍貴的外星人?:p

待修改
on the road, laimen
the Light be wthn Us
2010-Apr-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