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

淨化空間的工具材料



不知大家有沒有甚麼好推薦的淨化空間工具 / 材料 / 方法?

有時在能量治療前後,或其他工作前,都需要淨化空間,驅逐空間的低層能量,讓自己的工作室能量純淨。

我所知道可以用來淨化空間的植物有艾草、白鼠尾草,都是用作燃燒。還有的是一些專間淨化用的燃香,但我不清楚這些燃香的材料,其中一種是印度的賽巴巴香。最好將他們保持乾燥,買一些防潮劑。

還可以用海鹽,海鹽加水泡澡可以淨化自己的能量場,而加入酒精燃燒則可以淨化空間,或用海鹽水潑灑也可以。燃燒後的海鹽則不能再用,要棄置。

聽說音叉也可以淨化空間,我想這是有可能的,因為以前的教堂、寺廟都有一個大鐘,而鐘能驅邪靈的傳說也是存在,不過自己也是沒有用過,只是聽說,不知它的效果。



open sky,
flying armchair aligning to the way, laimen
the Light be wthn Us
2010-May-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