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e,

Occult & Spirituality

Occult 的意思可以被譯為秘學、玄學,它的意思是隱藏的學術、隱藏的知識。在每一個地區都看到 Occult 的存在,儘管其著重的面向可能不同。

在不同的傳統中,或多或少都可以見到 Occult 被納入為靈性成長的協助工具。行者可藉 Occult 的學習,去了解大世界的法則,從而順應之。並且用法則來協作法則,用法則來中和法則,從而改變自己,改變環境。這裏有星相、咒音、命理、堪輿、占卜、礦石、草樂、導引、呼吸法、儀式、術法、意識狀態改變、靈通、降神等等。

這些方法技術本身並不是最終的目標,而是途徑、取徑。它們本身並不具有靈性的意義,並如科技一樣,可用於正也可用於偏,它們是中立的,火本身沒有正負之分。這些 Occult 的技術絕大部份都與非物質層面有關,或者是以太層面、或者是星光層面、或者是其他更高的層面。相對於物質層面,他們都是比較「靈」,但與靈性都可能無關。

條條大道通羅馬,人們可以由不同的方向往山頂進發,歷史上有科學家藉由其研究,政治人物通過其行動,商人通過其交易,藝術工作者通過其創作,了解到造物的本質,了解到不同的真理面向,並順於其中,成為自然運行不殆的一部份。


open sky,
scriber laimen,
the Soul be wthn Us,
2010-Jun-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