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e,

the Lesser Banishing Ritual of Pentagram

 

the Lesser Banishing Ritual of Pentagram 是一個 Golden Dawn 的基本儀式 Ritual,它可以直譯為小五芒星驅逐儀式,常被簡稱為 LBRP。它的功能是平衡、淨化、驅逐、發展不同的基本的自身能力等等,是一個現時很常用、很基础的儀式。它可以一星期進行四到五次,也有建議是每天一次,像練習瑜伽或導引一樣當它是西方的基本瑜伽,雖然它處理的層面不同。

我想將它中文化有一段時間,然而因為這個儀式的外部動作雖然簡單,但內部的動作則有許多細節,,要空間去說明,所以到現在我發現有幾篇很詳細的文章介紹,才放在這邊。

整個儀式可以在 Rowe (Bejamin Rowe) 這位前輩的 the Essential Skill of Magick 中找到,這份是免費文檔,可以在 Scribd 上找到。而這邊 Rawiri 有另一個補全 forums.vsociety.net/index.php?topic=7777.0,還有這篇 forums.vsociety.net/index.php?topic=10296.0。此外還可以參考 Kraig (Donald Kraig) 在 Modern Magick 第二章所寫的詳細儀式。

一個儀式 Ritual 重要的是內部動作,只有外部動作配合內部動作,才會有效,這些內部動作有︰
.想像力中的視覺化 Visualisation
.符號與象徵的意義
.靈屬與神名代表的意義
.發音
.發音方式
.等等

每天練習儀式好比每天練習太極拳,會越來越好,也有不錯的效果,雖然太極拳與這個個人儀式的運作層面並不同,儀式是被設計來運作於星光 Astral Light。我想將這幾篇文章中文化,要一段時間。這邊的圖案是 Sign of Enterer,是小五芒驅逐儀式中用的一個姿勢,一個神祗形態 God Form。

期待補充與補全。


open sky,
scriber laimen,
Terra be Sol,
2010-Jul-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