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

日常行動

* 這篇資料的供品與驅逐儀式部份是參考 Miller (Jason Miller) 的 Protection Magick。

只有練習、練習再練習才可以迫近任何一種行動,神秘學與魔法也是如此。日常的鍛練比一切都重要。下面是一些基本和重要的練習。

I.靜心與冥想 Meditation
靜心與冥想現時已有許多資料詳細介紹,使用想像或視覺化的冥想是比較進階的。可以由靜靜坐著、聽息聽呼吸著手。重點是姿勢與保持意識與覺知,如果不想坐著,也可以用禪修的經行,重點仍是保持覺知,有意識地留意每一刻。現代魔法師 Miller (Jason Miller) 說,如果要拋棄日常的精神訓練,冥想將會是留在最後的一個。冥想可以在睡前進行十分鐘,在起床後也進行十分鐘。

II.以意志行動 Act by Will
這與有意識地行動,為自己的行動負責,計畫自己的意向性 Intention 有密切的關係。每一個行動都要儘量發由自己的意志 Will,是由自己啟動,並在行動的期間保持覺察,且承擔任一個行動的效應。所有行動都要了解到背後的意向性,要明白其動機。要有一點紀律。行動與不行動都要由意志決定,而不由無意識決定,除非意識允許如此。

III.驅逐儀式 Banishing Ritual
驅逐儀式與冥想皆是有多重的好處與效應,身心環境都能得到平衡,以致基本的保護。現時可以找到不少的驅逐儀式,較基本的有 Golden Dawn 的小五芒星驅逐儀式 LBRP,Crowley 的 Star Ruby,Aurum Solis 的 Rousing of the Citadels 等等。不同文化的薩滿驅逐儀式、藏密的驅逐儀式也是可以。Golden Dawn 的小五芒驅逐目前許多人使用,說明也較多。每一種儀式重要的都是內部運動、其次才是外部運動與工具。這些內部運動的重要有視覺化、所屬智能的形像、符號象徵名字等等每一個背後的意義、發音、發音方式等等。

以上這三個若能每日進行我想就能比不錯還要更好,哈哈,雖然簡單,但真是很不錯的。其他可以進行的還有︰

IV.祈禱
選定自己認同的信仰對象,與之有心靈上的接觸。重點是意向性、誠心、集中等等。

V.記錄夢境 
起床後立刻記下夢境,不需解夢,是要加強意識與潛意識的溝通與記憶。

VI.生命能練習
這裏有太極拳、瑜伽、導引、氣功、武術,這些都是有多重好處的練習。

VII.能量練習
這裏有不同的能量治療,較基础的有 Usui Reiki。

VIII.供品 Offerings
這部份較長,我想要往後一些補充。這是供信仰靈屬模式的人們使用。

IX.中柱儀式 Middle Pillar Ritual
這個儀式也可以找到,是比較進階的儀式,也可以每日練習。是 Golden Dawn 的個人儀式。

X.Bardon 的第一本書
Bardon ( Franz Bardon ) 的第一本書十分受青睞與推薦,那是 Initiation into Hermetics,它嚴格,它有系統,它實用,可以一步一步慢慢來。

希望能補全與補充。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Open Sky,
Scriber Laimen,
Your Light,
2010-Jul-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