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

星相

星相在不同的神秘學傳統都可以看見其位置,似乎歷史上大部份的文明都發展出其特有的星相/天文學。在神秘學中,星相是重要的,其中最為人們留意的是月亮的週期,一方面這比較容易觀察,影響比例較大,二十四節氣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對神秘學一些領域工作有影響的還有行星間的相位,行星入的宮位等等。我對西方現代或古典星相學都只有初步認識,對其他系統的星相則是沒有認識。我知道在以前一些神秘學團體會製作一整年的星相圖表,跟據這些一代傳一代的圖表去令工作最大效化。

Fortune 曾經在 the Esoteric Order and Their Work 中寫,一些工作若不根據星相來進行,就如船要逆流一樣的困難與成效小。現代我們有電腦,已方便得多。



Open Sky,
Scriber Laimen,
Heaven within Earth,
2010-Jul-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