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tings Friends,

 

 

培養加強自己的能量場域

 

 

有不同的方法可以加強自己的能量場,這些方法有時會帶連有其他正面的效果。如同我們要打理自己的環境,我們也要常常照耀自己的身體,有一個很好的方法是在http://light4uliu.pixnet.net/blog/post/18186830。而 Golden Dawn 的小五芒驅逐儀式(LBRP)、小六芒驅逐儀式(LBRH)都有加強身體能量場的效果,要點是要常常練習,練習一段長時間後,其效力、持久都會加大。現時常用的是早上起床一次小五芒驅逐,然後一次小五芒召喚,召喚的五芒星方向與驅逐方向相反,即是順時變成逆時,逆時變成順時,到了晚上,再一次小五芒驅逐。若缺乏如此時間,一天一次小五芒驅逐也是可以。不過小五芒儀式不建議在不熟悉或非自己控制下的地方做,除非是很需要的情況下。

 

淨化空間可以參考 http://carliecreates.wordpress.com/2010/09/27/1-3。淨化空間海鹽、艾草、白鼠尾草也可以用來淨化自己的能量場。

 

 

Open Sky,

As Salamu Alaykum,

Translator Laimen,

2010-Oct-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