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對應這個題目會涉及到甚麼領域


這真是很難去寫下關於對應這個題目會涉及到甚麼領域;我自己還未清楚地了解其中的一角,我只是確定對應這個題目涉及很廣,我嘗試過寫下一些思想碎片,但實在太雜亂無序,不知如何突出其中的意義所在
  
   我對形而上和宏觀視角的著迷直接導致我對對應的著迷,現在我很清楚的是自然科學很明顯的在運用對應,但就如數學人在微積分未完全嚴格化前仍能用微積分,現在的自然科學人在未完全明白自己的研究法前仍能用這種研究前進
  
  還有語言、藝術、音樂這些,都太明顯了,這些會一路連接到想像、知覺、記憶、智能的關系 - 基本上就是大雜繪,無所不包
  
  我現在已不會懷疑這個方向有誤,大方向應是正確的,但更詳細的都還在迷霧中
  
  這種太宏觀的理論容易犯錯,若果說要收窄它的運用,那麼對社會科學研究法的解釋會是很實用的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