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者︰我是驅魔人

原文地址︰

http://blog.tianya.cn/blogger/post_read.asp?BlogID=3683338&PostID=32899794

http://blog.tianya.cn/blogger/post_read.asp?BlogID=3683338&PostID=33362243

轉載.真相與忠告 I

  我是一位“驅魔師”,專門從事“斬妖除魔”的工作,也叫“靈界特警”,清理擾亂人間的各種妖魔鬼怪。二十年來驅魔無數,也從中知道了很多不為人知的靈界真相。我所揭示的真相完全不同於任何宗教的教義及經典所訴,也絕不是我的感悟和推理所得,而是在驅魔實踐中親眼所見的真相。


  我不信奉任何宗教,不代表任何教派。教派是人劃分的,在靈界根本沒有教派之分。在靈界只有順天道與逆天道之別。逆天道者即為魔。宇宙萬物的運行有其基本的規律和各自的軌道,萬物都必須遵守,否則必遭天誅!


  天道中對人與神的關系的最基本原則是:“神歸神道,人歸人道,各行其道,亂道天誅”。“神歸神道”:神即靈界眾生,靈界眾生就要按照靈界的規律在靈界自修,不得以任何形式顯現人間,否則就是擾亂人間。“人歸人道”:既然生而為人那就努力把人做好,不要去想靈界的事,不要整天想著成仙成佛上天堂。“各行其道,亂道天誅”:靈界眾生應在靈界自修。人間眾生把人做好。這就是順天道。否則就是逆天道而行,那麼上天必讓你經受磨難甚至誅殺之!


  這就是我向大家揭示的第一個也是最基本的天道的真相。在我多年斬妖除魔的過程中就碰到了很多這類情形的靈界眾生,有的要在人間治病積功德,有的是來報恩的等等。最後都被誅滅了。因為他們違反了最基本的天規。他們就不應該來人間顯現。這叫惑亂人間,天必誅之。我也看到了很多修行的人,時時刻刻想著成仙成佛,勤奮的打坐練功。可是呢越練運勢越不好,本來希望修行能保佑今世平安,可反而是魔障重重禍事不斷。只能自我安慰這是在消業。我告訴你吧,那些不明真相的修行人,因為你們違反了天道才有這樣結果的!這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我們既然生而為人是不是首先應該先把人做好?忠、孝、禮、智、信我們都做到了嗎?如何能做一個好人這一個命題就夠我們一生來探討和追求了,還求什麼成仙成佛呀?


  這個真相還有很深的含義,以後會逐漸深入的來探討的。我還會隨機的講一些斬妖除魔的例子來與大家共享。還會逐步的揭示其他的靈界真相。


歡迎大家提問,我會把我知道的毫無保留的說出來

轉載.真相與忠告 II


有些修行常識的人都知道,我們的肉身只是一副皮囊而已,幾十年後塵歸塵土歸土。而我們的靈魂將繼續輪回延續。肉身與靈魂比較對修行人來講一定是靈魂比肉身更重要。靈魂又叫:慧命、神識、真身、心、性等,這又是修行的主體。慧命對我們至關重要,當然應該最值得我們來保護和愛惜的。可大把的人不知真相,不知如何保護自己的慧命,輕易地把自己的靈魂奉獻出去甚至出賣出去,使自己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太可悲了!


  在這裡我就要把真相揭露出來,讓大家自己來判斷。至少要讓大家知道什麼行為是在出賣自己的靈魂,出賣了靈魂的危害和後果是什麼。


  我們所有的人都會認同我們做人做事應該順乎自然、順應天道吧?我們每個人雖然渺小,但我們既是宇宙的一部分又是宇宙中一個獨立的個體吧。宇宙雖然包羅萬像,大到星系星雲、恆星行星,小到人、螞蟻、微生物等。不論大小各自均有其固定的運行路線和軌跡吧。只有萬物遵循各自的軌道來運行才能保證整個宇宙的秩序,這就叫順應天道。如果不各行其道,而是憑自己的意願來運行,整個宇宙一定就會陷入混亂無序的狀態。那將會引起激烈的衝突、碰撞甚至毀滅。這就是逆天而行。這點大家應該是公認的吧?


  作為一個人我們怎樣才能做到順應天道呢?既然此生生而為人,那就一定有生而為人的道理。這在大輪回中早就已經是安排好了的。而下一生投生何處也是早就安排好了的。下一生如何並不完全取決於今生。今生的幾十年在自我的大輪回中太微不足道了,很難左右大輪回的軌跡。影響輪回的因素太復雜了,人的智慧理解不了的。今生我們能做的只能是把這一生的人做好,積極的面對人生。這就是順應天道。死後的事不要去想,也不要想著去左右。


  孔子的學生問孔子:人死後是什麼樣子?孔子說:“不知生焉知死”怎麼生的如何活好還沒搞明白呢,為什麼要去管死後的事呢?
  為什麼我一再強調不要總想著左右死後的事呢?就怕你們靈體被別有用心的人或妖魔所利用,就怕你們的靈魂會脫離了自身的輪回軌道。那是非常可怕的事情


  妖魔怎麼樣才能使你的靈魂脫離既定的運行軌道為他所用呢?兩種方式可以實現:1、通過他強大法力的控制,強行把人的靈魂控制住,不讓你投胎參與正常的輪回,強行為他所用。2、迷惑你,使你自身主動產生強大的意願,自願的把你自己的身、心交給他,皈依他。這樣妖魔就能合理合法的占用你的身體及靈魂甚至吃掉你的靈體以增強其魔力。各位,你覺得可怕嗎?你覺得這種事情離你很遙遠嗎?我告訴你,這種事就發生在你的身邊!每一個人的身邊!現在妖魔的勢力太大了,已經滲透到了我們每個人的身邊了。一定要保護好我們自己的身體及慧命。這是我給大家的發自肺腑的忠告。


  我給大家具體介紹一下妖魔施法的三種形式:


  1、煉邪術,拘來剛死未投胎的陰靈為其所用,這些該投胎的陰靈不得投胎,又被邪術師用殘酷的手段折磨以加強其怨氣,怨氣越大能量就越大。修行界裡很多人都是煉這個的,比如養小鬼、煉陰兵等。這種邪術師我到碰到不少。有一個香港很有名的大師,講經說法很有一套,又有神通,經常到被大陸的高官或做大生意的人請來做法。有一次在北京碰上了,席間大師滿口佛善之言,儼然一位大居士。當時我就當同行論道也沒往別處想。可到了晚上回到賓館半夜時分,我太太突然全身冰冷突發高燒,噩夢驚醒!我立馬警覺,這是惡靈進攻的跡像啊。馬上一查,卻見無數陰兵怨鬼蜂擁而至。頓覺屋內陰寒刺骨,令人毛骨悚然。這群怨鬼瘋狂往我們身上上,想上我的身體哪那麼容易!可我太太卻已經著不住了,已經臉現鬼像,眼圈發黑了,張牙舞爪要向我撲來!對我來講當然見怪不怪了,這場面見得多了。馬上祭起大法,一道火牆堵住陰兵,把惡鬼從太太身上逼退。沒有馬上行誅殺大法。而是先破了邪術師的魔力。邪術師的魔力一破,眾怨鬼突然清醒,告訴我他們都是被邪術師用邪法從墳地、火葬場等地拘來的,然後用殘酷的手段折磨他們!他們無法投生,不能輪回,天天被邪法折磨!他們狠!我告訴他們邪術師的邪法已破了,邪術師已經控制不了你們了,你們已經自由了,可以投胎輪回了。可他們說,現在還不能馬上投胎。他們心裡的怨氣太大,無法投胎。他們必須要把仇報了,把心裡的怨氣消了才能重入輪回。謝過我之後,這群怨鬼叫著邪術師的名字狂風般奔他而去!那種巨大的恨意與怨氣太可怕了,令人不寒而栗!第二天聽說邪術師突然改變行程趕一大早的飛機回香港了。唉,惡人終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各位,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苦口婆心的勸導大家要遠離那些親鬼神的人嗎?你知道哪個是煉邪術的?現在煉邪術的人太多了!他們要煉邪法必須要大量的靈體,他們可以去墓地,可以去火葬場,而最直接的就是從身邊的人下手。身邊誰家死人了他們馬上知道了,到靈堂走一趟就能把剛離世的靈體拘來了。可怕嗎?


  當然我不是說所有的修行人都是煉邪術的。我也是修煉的人呀,我也沒煉邪術呀。可你只是個普通人又沒開天眼,你如何知道哪個是真正的得到高人?哪個是煉邪術的呢?哪個修行人不都是滿口仁義道德的。你既然無力分別,那就干脆一律避開算了。


  2、附體。狐、黃、長、柳、鬼等低等仙,以附體的方式留在人間以達到其目的。這種形式在北方以出馬仙的形式為多,以在人間修功德的名義抓弟馬,找到弟馬必須給他們立堂子,否則就磨你,讓你全家不得安寧,立了堂子就能暫時好些,弟馬從此也就能給人看事看病了,好像這樣就皆大歡喜了,弟馬成了半仙,受鄉裡鄰居的尊重,仙家也可以天天受香火在人間看病積功累德修行圓滿了。 這類附體仙家按其目的不同可分為三類:第一類仙,我們稱之為“魔”仙。這類仙最可惡,附人身的目的很明確,就是要吸食弟馬的精氣神。他們不求弟馬立堂子,不在乎所謂的香火,只想以最快的速度吸空弟馬的精、氣、神,功力強的還會在弟馬死後控制其靈體,使其成為自己的魔兵。然後再去附一個弟馬,如法炮制,直至成魔。妖魔就是這樣來的。他們會在短短的幾百年間就能擁有強大的魔力!這種功力是其他仙家在靈界修煉幾千年都達不到的。這就是靈界修煉最快的捷徑了,同時也是最惡毒的。被它們附體過的弟馬最慘,精氣神被掏空了,要麼死了、要麼躺在精神病院等死。當然這是上天不能允許的,在妖魔即將成型的時候,自然界就會有相應的強烈的反應,電閃雷鳴,天雷轟頂!宇宙的至剛至陽之氣會化成雷電的形式擊向這個妖魔。擊散妖魔聚集起來的魔力。這就是修行界傳說中的五百年道行就會有天雷轟頂的劫難的來歷。當然不是所有的仙家修行五百年都會受雷劈,是指對這類惡仙而言。這是天地間陰陽二氣相互感應的結果。當然有的惡仙是能躲過天雷轟頂的劫難的。第二類仙,我們稱之為“修行仙”,這類仙也是為了走修行捷徑,以附體的方式來到人間,依托於弟馬。通過在人間治病救人的方式積功累德,達到快速提升其修煉層次的目的。修行界有種說法:在人間修行十年抵得上在靈界修行百年的功力。這類仙家一般不會害人。但是呢這種修煉是不會功德圓滿的,對修煉的仙家和弟馬來講都不是什麼好事。對仙家而言:修行無捷徑可言,拔苗助長一定是沒有好結果的。另外,它們誤解了人間修行的修煉方式,在人間修行不是通過附體在弟馬身上再為別人消災治病來進行的。這樣做的結果不會給自己積累功德反而由於介入了別人的因果而有損自身的道行。為什麼呢?由於這些仙只是具備一些小神通,看不透其中的因果,所以他們看事或治病時對時錯,有時幫別人把災消了,卻把業背在了自己身上。這樣隨著時間的增長業越背越多,自己的道行是越來越弱。所以大多數的附體仙,在剛出馬的頭三年看事治病成功的概率相對較高,以後就越來越差了。最後大多選擇離開弟馬回靈界了。只留下了弟馬一副虛弱的軀殼在人間。本來仙家就應該在靈界按部就班的修煉,不應該來人間顯現的,這叫擾亂人間,犯了天規,哪能有好結果呢?連弟馬都要受牽連,非病即災。你說這是不是兩傷的結局呢?還有一部分仙家不想離開人間香火,找到弟馬後人,代代糾纏。搞得一家是幾代不得安寧。這種仙家就是要被誅滅的了。附體的仙家以這種類型的居多。這類仙家喜歡吹噓標榜自己。會把自己說成是王母娘娘、九天仙女、太上老君、哪吒、泰山娃娃、李世民。。。。甚至說自己是玉皇大帝、彌勒佛、觀音菩薩等。我點出來的這些所謂的上方仙我都遇到過。有一次,我到了一家說是上方仙“王母娘娘“的堂子,”王母娘娘“上身以後,我天眼一照,一只狐狸坐在那裡,還挺威嚴的呢。還有一個說是楊家將中的佘老太君,一看原來是一只老蛇仙幻化的。哎,這麼多年修行的老仙了還重虛名呢。我可以告訴大家,凡是附體的都是動物仙、植物仙或者鬼那個層次的,根本沒有什麼上方仙。弟馬們別被他們忽悠了。第三類仙,我們叫報恩仙。自家的哪代祖先在機緣巧合的情況下救了某個動物仙的命。這個動物仙有了一定道行以後感恩圖報找到恩人的後代報恩。只要這個報恩仙不在人間顯像、不附體,只在恩人危急時暗中相助。那就不算犯天規。上天還會助這個報恩仙及它的恩人。這是仙、人兩利的最好結果了。下面我給大家講一段在東北與一家大堂仙堂鬥法的經歷

原作者︰我是驅魔人

原文地址︰

http://blog.tianya.cn/blogger/post_read.asp?BlogID=3683338&PostID=32899794

http://blog.tianya.cn/blogger/post_read.asp?BlogID=3683338&PostID=33362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