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浪漫

男人的浪漫,是講他們的豐功偉績,基本上,它的另一個名字是愛現。比如企業老闆總是回憶「當年呀,我創業」,又或者老兵「當年呀,戰場上」,又或者科學家「當年呀,我的研究」,又或者情場高手「當年呀,她們」,又或者政治人物「當年呀,我」。我也不例外,我總愛講對應(Correspondence),因為形而上的理解中,我對對應的理解最深(這是一條漫漫長路)。

相對來說,女人現的不是她們,而是她們的男人。Orz,男人其實是女人的最重要財產之一。

在對應的理解慢慢深化、結晶化的過程中,跟隨著先哲的腳步,有些詞的確是可以互換的,比如模型 - 其實即是描述、對應(又是對應)。還有回應即是面對等等。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