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tings,
integrating material,

連結對齊神我

最近不時看到關於神我的文章。神我、高我、Higher Self、Higher Genius、Divine Self 等等都是指祂。而祂也有另一個名字是 Holy Guardian Angel、HGA。

高我可以被視為自我人格、低我與萬物之源之間的連結,祂知曉我們的所有,了解我們的命運、使命、渴望、一切一切。也一直看顧著我們。祂是神聖的存在,有奧妙的智慧,完美的愛,平衡的力量;祂是永遠的導師與指引者,向我們傳逹神聖之光。

作為投生娑婆之世的低我,一直受到神我的影響,神我向投生者伸手,投生者也一直在尋找它的 Holy Guardian Angel。在西方的一些系統,會有特別針對連結對齊神我的工作,例如著名 The Book of the Sacred Magic of Abramelin the Mage 其中一部份就是在論述如何接觸 HGA,如何獲得 Holy Guardian Angel 的對話與知識。

高我一直引導著低我的生命經驗,進化歷程。祂面向低我,祂的背後則是更宏偉的神聖,本然的真實,最終的天國,祂的意願就是引領投生的靈魂回歸於那。 



open end,
on the road, armchair, laimen, 
the Light be All
2010-May-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