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是的

當我重溫一次黃金黎明混亂又惡搞的歷史,我還是懷疑這真是一個靈性傳承嗎?

但最近我閱讀的作者不斷地告訴我︰「是的,是的,雖然他們很惡搞,但他們的確是一個真的傳承。」

而我作為一個尋找安定系統的人,命運恐怕決定是不會讓我踏入黃金黎明一步,我很可能幾年內會安定在新柏拉圖主義的系統。

卡巴拉幫助我,但恐怕最吸引我的是新柏拉圖。

而道家、薩滿、藏佛都很吸引我,但我不知道會不會走向他們。

而我盡力只選擇一個。

就讓命運繼續釣她的魚!

機緣未到我這裏,我也唯有無可奈何地等待。

幾年的時間。

不潔者的思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