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tings,

能量場污染

今天聽到關於「能量場污染」的討論,這實是一個很重要的題目。

大家如果體質比較敏感,可以覺察出不同地方的「能量場質地」,有些地方是溫和的,有些地方是與自己契合的,有些地方的能量是激烈的,有些地方是與你格格不入的。

有靈媒體質的人們知道一個發生過可怕事物的地方,如凶殺、意外的地方,會有一股「怨氣」。這是十分真實的,尤其是有靈體還在當地。而同能量質地的人們長期聚集在同一個地方,該地的能量場質地也會被「同化」,是故醫院實是充滿著「病氣」,但這也沒有更好的辦法。

將範圍擴大,戰爭是密集的凶殺,天災是同步的意外,所以我們會說戰爭之後必有荒年,當地整片土地的能量場都沈重得不得了。天災後救災的人員往往很受這些沈重的「氛圍」影響,稍微弱敏感的就會連帶病倒。

一間公司若果充滿人際沖突,那麼新來的職員也會被感染,我們常看到漫畫總是有些「色彩」在後面,例如憂鬱的人背後都充滿著黑藍色,這都是真的,藝術創作者將他們無意識中的察覺表逹出來。

我們的無意識往往能自動地察覺這些「氛圍」,並會出現「契合」或「排斥」的反應,但我們的意識有時會將之解釋為身體不舒服,精神不濟等等。

能量場的污染會影響到我們的情緒、我們的思緒、我們一直受其他人「創造」出來的能量影響,在負面的氛圍下,能繼續專注在正面的人是堅強的,整個區域都是黑漆一片,能瞥見光亮者是有福的。我曾聽過一個資深的出體者說過,與人類世界相近的靈界都是暗的,被黑色的霧包圍著。

我們的確有能力將空間的能量轉化、淨化,人力當然越多越好。而在這些種種的污染環境中生活,也是一個考驗。在這邊拋拋想法。


待修改
on the road, laimen
the Light be wthn Us
2010-Apr-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