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e,

這篇資料來源是 Ra Material、Bruce(Robert Bruce)、Miller(Jason Miller) 等等的前輩。

物種間的意識進化促進



一個物種會不會促進另一個物種的意識進化呢?或者他們是互相促進呢?其實就在近前,是寵物。

我們人與各種寵物之間有一個特別的關係,我們愛護他們,他們依戀我們,同時我們的日常生活種種會促進他們的意識進化,我們人類的意識頻率會提升他們的意識進化速度,只要他們參與我們的生活,他們就會受到我們意識頻率的感染,他們的意識、靈性、情感、心智模式都會慢慢接近我們。

這一點在 Ra Material 提到,而 Bruce 也在他的 Astral Dynamics 中提到。有趣的是我們可以進一步推論,其下如其上,天使與我們的關係?高等靈屬與我們的關係?


open sky,
scriber laimen,
the Light be wthn Us,
fleeing armchair
2010-Jun-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