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維幾天?

這篇雜事真是不知下甚麼題目好,借用強大人妻的主題曲,就叫幾維幾天。

昨天在回顧一個以前看的網站,叫做 Imagine Ten Dimension(想像十維空間),作者固然是一個非主流的物理學家,但應該相當熟悉主流物理的研究,他有製作一個影片,標題即是 Imagine Ten Dimension,分為上下兩部份。其中一個影片是作者說明四維物體與柏拉圖著名的洞穴的比喻,這其實很有啟發。

這邊要共時一下,今日有人問我有沒有搜集關於神聖幾何的資料,我說沒有,只有兩本 Drunvalo Melchizedecks 寫的書,或者加上一些麥田圈的資料,我想推薦 Imagine Ten Dimension 的題片和柏拉圖的思想,但這些都和神聖幾何太間接,就沒有推薦了,這就像別人在找生命之樹的資料,我推薦畢特哥拉斯思想一樣太過間接。

誰知道 Jason Miller 最近的一篇 Blog 也是在講幾何,還提到 Drunvalo Melchizedecks。我其實不推薦 Drunvalo Melchizedecks,因為內容太過紛雜,過度的流於浪漫化,以及新時代。其實神聖幾何的大部份資料皆是如此,我自己比較推薦去直接學習幾何。

所以?啊哈!就共時了一下,寫這篇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