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氣與八卦

這陣子寫的文都零零碎碎,其實我期待自己消化一段時間後有能力造句描述,不過現目前看來都是村上春樹,希望我下一個階段到逹方文山,還是我會進化成村上春樹的女兒?那究竟是甚麼樣的文學境界。離題了。

說起翻譯,其實我已遇到幾篇文章想翻譯,但是目前動力不臨幸我,即是不同步。

我一直希望了解「運氣」,但時間通常以反面的形式來讓我接觸,其實超級幸運才是我內心的渴望?其實也不時,要說真的話,男人內心深處藏的不是木星,而是金星,哇哈哈哈。

另一個我想了解的是八卦,不是道家的八卦,是八卦的八卦,英文又稱做 Gossip,一直以來我不善言辭,常常羡慕那些拈手即有話可說,八卦成章的朋友,佩服佩服。所以,我的確想了解八卦的奧秘,我稱之為 MOG,Mystery of Gossiping。我想敲開八卦的大門,只是恐怕八卦仍不會看得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