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tings Friends,

in communications,

 

 

Omnil Formula


[註] 這邊大部份摘自 Frater U.D., High Magick I, p. 224-226 以及 William Gray, Magical Ritual Method

 

Omnil Formula 作為一個小儀式或儀式元素是來自英國 Gray, William Gray 的 Magical Ritual Method。 Omnil 是源於拉丁文的全  Omnis 以及無 Nihil 兩者。Gebauer, Michael Gebauer 說︰「從無、從空中……一切……得以發展,我能創造出所有。在這個零中,我們經驗的所有皆是零距離存在……」(Grundlagen der Zeremonialgamie I, Guidance of Ceremonial Magick I)

 

行者將一切之源歸為無,並將無作為自己以致整個世界的中心。行者嘗試去實踐有從無來,無中生有;去回追那萬象之前的寂靜,在此一切並非消失,而是蘊藏。我們就從這個蘊藏開展行動,現在過去未來皆是影子,閉上眼忘郤這些紛紛擾擾的受造之物。

 

Gray 在 Magical Ritual Method, p.27 說

 

「甚麼是一切之中最重要的?」(What is the most important of all?)

「神。」(God.)

「甚麼比神更為重要?」(Wha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God?)

「沒有任何比神更為重要。」(Nothing is more important than God.)

「所以讓沒有任何置於神之前。」(Therefore let Nothing come before God.)

 

猶太聖經中 IHVH 耶和華說︰「沒有任何神祗在我之前。」(have no other Gods before Me.)

 

Omnil Formula 提醒行者「歸零」,忘卻人、事、物、身份、認同、同一性,零是死亡,零是重生。

 

Omnil Formula 作為一個小儀式,行者可以

I.向東、或向光、或專注於那崇高的一切之光。

II.從左到右水平形成圓,此圓為「零時間」

III.從頭頂到右到腳底到左形成圓,此圓為「零空間」

IV.從頭頂到前到腳底到後形成圓,此圓為「零事件」

理想情況是三圓同時進行,在剎那間完成

 

這個小儀式能有助集中,隱定工作;用於更大的儀式前,也可隨處進行。

 

- touch as stars shine, in communication

 

La Illalahu, As Salamu Alaykum, Open Sky,

Translator Laimen, 2010-Dec-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