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tings Friends, 

We Communications,

 

 

IAO Formula Ritual

 

 

這個小儀式是摘自 Frater U.D. 的 High Magick I 中的 162-165 頁。

 

每一個象徵都能產生影響,而每一個影響都會變成真實。IAO 中的三個字母分別為三個符號,三個象徵,他們組合成一起又成了新的整體。IAO 出自 Gnostic 的思想,而 Frater U.D. 提供的 IAO 儀式可以用作替代 Qabalistic Corss,這個儀式同樣有加強保護能量場的作用。

 

I Formula

 

輕鬆站直,面向光源或面向東,可閉眼,想像自己為整個世界的中心,一切都圍繞著你而旋轉,唱頌 Iiiiiiiiiiiiiiiihhh,唱頌的要點是拉長與利用發音震動自己的身體。同時想像垂直的白光從頭頂至腳底灌入身體中軸,這柱白光同時由上而下和由下而上。I 連結著精神與物質,連結天與地,其上與其下。

 

A Formula

 

在 I Formula 後,展開雙手至水平,唱頌 Aaaaaaahhh,要點也是拉長與用發音震用身體。同時想像有一股水平光柱穿過自己的身體,它的方向同時是從左到右和從右到左,這柱光為紅色的。A 連結陰與陽,平衡左與右。

 

O Formula

 

在 A Formula 後,放低雙手,唱頌 Ooooooooohhh,唱頌要點同上。同時想像圍繞著自己的身體有水平的光圈與垂直的光圈,這個兩光圈交叉點在臍,其直徑大約 1.5 到 2 米,它們同時順時和逆時地流動,這兩個光圈是藍色的。在這兩光圈內,你為你世界的主宰。

 

IAO Formula

 

IAO Formula 同時有著保護、集中、保能的作用,可以在小五芒驅逐 LBRP 前後使用,它與 Qabalistic Cross 一樣隨時隨地可以進行,不像 LBRP 最好是在自己的領域與熟悉的地方。

 

Laugh & Communication!

 

 

Open Sky,

As Salamu Alaykum,

Translator Laimen,

2010-Oct-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