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檔案收集點

我一直有一個公開的檔案收集點,這個收集點花了我很多的時間和心血,那一天 4shared 倒了我就要在清明節上另加一日來默哀這件世紀絕地大悲傷的事,我一直將連結放在 Google Site 那邊,它的連結是

http://www.4shared.com/dir/27552961/1b5c53b5/sharing.html

它的分類也反映出我個人的偏好,但後來我也慢慢的中立一點,大部份資料我都沒有看過呢!有近 1000 本書!1000 本書是甚麼概念?是指比幾乎任何一個國家圖書館形而上學區域還要多的集合!所以我是如此的因它而驕傲,它是我的寶貝啊!

4shared 網站有一個功能,是申請帳號後就可以把別人的公開檔案全部複製到自己的帳號裏,大家可以試試,我的確怕有一天我的站點倒了,這近 1000 本的資料就花作春泥又護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