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e,

個人的道路

我們可以認為意識上的成熟,進化是生而為人的大致目標,無論我們願意與否,有意識與否,靈性上的改變似乎就是另一個人類的命運,儘管它可能艱辛或愉悅。我們永遠都會成熟,無論多麼的不成熟,還是會長大,觀點還是會轉變,生命本身就是最大的啟蒙者。

然而山頂或者只有一個,但道路會有不同,所以每個人的方向都不同,甚至在途中都看不到彼此,看到的風景也不甚一樣。秘學、神秘學只是其中一條,而其下還有更多的分支。奧秘學術的實踐者不一定比政客來得成熟,也不一定比藝術家來得有靈性,或商人來得有意識,它只是一條道路,儘管代表著某種程度的海拔,但不能換算成意識的圓滿。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途徑,要明白自己的較深所需,自己的較深的意向,較深的意志,較深的願望。


open sky,
scriber laimen,
the Light be within Us,
2010-Jul-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